2009-04-16

鴨子ㄧ家

好久沒拍照了
來個全家福吧
待會要不要來個浪漫約會呢
他們要去哪裡

趕快跟過去瞧瞧
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鴨子一家真的好可愛唷!!我也想做看看~不知可以寄紙型給我嗎?

匿名 提到...

鴨子一家真的很可愛~可愛到我忘了留網址囉!!如果可以請寄到此信箱
riya549570@yahoo.com.tw
超級感謝您 rita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鴨子一家的紙型是否願意分享,或是有販售呢?謝謝。

Emma

emma44448@yahoo.com.tw

小布舞曲的拼布窩 提到...

您好,鴨子紙型在我的露天有販賣!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不魯拖 提到...

您好,鴨子一家真是太可愛了,惹人喜歡,紙型可以分享給我嗎?
soez99@gmail.com.tw,感激不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