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26

隔熱小雞

天氣熱
最近常煮綠豆湯消暑
鍋把每每被我煮的發燙
小雞剛好派上用場
不用的時候也可拿來當擺飾喔


不用的時候也可拿來當擺飾喔

5 則留言:

Masa 提到...

cute!

匿名 提到...

美麗的蔡老師﹕
我要做小枕頭給我家女兒學校午睡用,所以要跟你買綿花,還有疏縫線‧徒兒腦筋不好,怕上課時會忘記。
宇宣

小布舞曲的拼布窩 提到...

我會記得的!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><"﹕
我選的下一個作品光是畫布剪布就好忙喔!
累死偶了‧
宇宣

小布舞曲的拼布窩 提到...

宇宣:
那個作品的圖形是有點複雜,不過做起來很有成就感,也很好看,加油囉!